永利當舖
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
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
永利當舖

加工過才變美! 謝金燕終於認了變臉原因

2018-03-05  
  

43歲女星謝金燕出道多年能演能唱,近年轉型成「電音天后」,讓她事業再攀高峰,去年歷經喪父痛後,更是前進時尚圈,不過因面容出現變化,被人質疑整型,但他始終只是微笑帶過,近期她還宣布開設官方臉書、IG,並不斷PO出自拍照,不免令大家好奇「凍齡妙招」,沒想到她的答案讓大家相當吃驚!


謝金燕金年跨年夜正式復出歌壇,不少粉絲都引頸期盼,這次果真帶來了全新的歌曲《TURN口罩》,還宣布開設官方臉書,不再走沉默路線。據悉,謝金燕18歲遭逢重大車禍,事後她承認因車禍的關係,臉蛋有整修過,但近期因為變化太大,再度成為網友熱議焦點。她昨晚她在IG發文,並貼出多張時尚美照,只見43歲的她完妝戴著鴨舌帽、蹲在窗邊的照片,臉上絲毫看不見歲月痕跡,PO文一出,立刻被網友推爆:「真的誇張到爆好像大學生,跪求怎麼保養的?」而她也罕見親自回答:「用美肌人人都是大學生。」完全不避諱照片「加工過」才變美,也讓許多網友盛讚:「就是喜歡妳這種個性!沒什麼不敢講的」。


黃子佼日前在臉書PO出多張尾牙照,還寫道「!口罩!口罩拳…謝同學真有哏,而且出場時歡聲雷動沒誇張」,只見他與謝金燕出席同場尾牙,謝金燕腳踩紅色的短靴,一貫露出招牌美腿,雖然是唱跳新歌《TURN口罩》,但這次她沒戴上口罩,而是大方秀出美麗臉蛋。謝金燕也藉由新歌《TURN口罩》和在場員工玩起自創的「口罩拳」,從曝光的側拍影像中可以看見,她的膚質白皙透亮,五官立體精緻,不管從哪個角度看,都是零死角美女,在遊戲過程中,她還被員工逗得在一旁掩嘴猛笑。跨年時觀眾在台下遠望舞台上的謝金燕,根本認不清楚台上是誰,甚至被網友笑虧:「我以為是溫嵐」、「橫看Elva,側看陳美鳳」,這次她毫不在意被近距離拍攝,更大方和員工近距離互動,讓網友大讚,她日前也宣告,2018年她重新學會了許多事,希望粉絲們能夠讓她重新再任性一次,大膽做自己。

台中薪轉借款,台中小額借款,台中免留車借款,台中筆電借款,台中電腦借款,台中手機借款,台中信用借款,台中分期車借款,台中鑽石典當,台中黃金典當,台中手錶典當,台中3C典當,台中精品典當,台中當舖,台中汽車借款,台中機車借款,台中公司車借款,台中房地二胎,台中借錢,台中借款,台中機車換現金,台中手機換現金,台中筆電換現金,台中車貸,台中房貸,台中借貸,台中融資,台中代償,台中長短期周轉,台中工廠借款,台中軍職借款,台中手機典當,台中手機借錢
 
 
永利當舖位於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2段773號(大買家正對面)
 
電話:04-24077767

台中當舖,台中借錢,台中汽車借款,台中機車借款,永利當舖,台中汽機車借款,台中借款,台中週轉,台中流當品,台中典當,台中免留車,汽機車借款,台中汽機車借錢,汽車借錢,機車借錢
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
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
永利當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