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利當舖
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
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
永利當舖

世界男籃亞洲區資格賽 中華70比69勝日本

2018-02-23  
  

中華男子籃球代表隊今天在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首輪,靠陳盈駿、胡瓏貿雙雙拿下15分,以70比69擊敗地主日本,拿下分組預賽首勝。

檢視相片
(中央社/NIKE提供)

國際籃總(FIBA)2019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首輪,中華隊今天在日本橫濱迎戰地主隊,中華隊排出陳盈駿、蘇翊傑、周儀翔、胡瓏貿和戴維斯(Quincy Davis)先發,日本則由篠山龍青、太田敦也、田中大貴、布朗(Ira Brown)、古川孝敏先發。

首節中華隊在戴維斯兩分球4次出手全部命中的帶領下一路領先,日本則因三分線7投盡墨,只能苦苦追趕,比江島慎飆進壓哨球,首節中華隊以17比11取得領先。

次節日本靠辻直人接連砍進3記外線將比分超前,全隊單節砍進24分,比中華隊的12分多1倍,讓中華隊在上半場結束時,反以29比35落後。

兩隊易籃再戰,比賽進行3分多鐘,中華隊靠戴維斯籃下擺進兩分,以40比39要回領先,之後雙方你來我往,差距始終未能拉大,中華隊只以51比49領先進入末節。

末節辻直人外線命中,讓日本反以52比51領先,但中華隊在胡瓏貿的帶動下將比分超前,最多曾握有7分的領先,在日本極力追趕的情況下,中華隊仍能穩住陣腳,因此即便辻直人在讀秒階段再於外線開火,但中華隊仍以70比69在客場拿下勝利。

中華隊今天4人得分達兩位數,其中主力後衛陳盈駿砍進15分,末節狂飆的胡瓏貿也攻下15分,戴維斯則有12分、11籃板的「雙十」表現,日本隊有3人得分破十,以三分球13投8中的辻直人轟下26分表現最佳。

FIBA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首輪16隊分4組進行主客場比賽,各組前3名晉級次輪,中華隊和澳洲、日本、菲律賓同在B組。中華隊前兩戰分別在主場敗給澳洲、客場不敵菲律賓。今天贏球後,以1勝2負在小組排名第3,吞敗的日本則以0勝3負暫時在小組墊底。

台中薪轉借款,台中小額借款,台中免留車借款,台中筆電借款,台中電腦借款,台中手機借款,台中信用借款,台中分期車借款,台中鑽石典當,台中黃金典當,台中手錶典當,台中3C典當,台中精品典當,台中當舖,台中汽車借款,台中機車借款,台中公司車借款,台中房地二胎,台中借錢,台中借款,台中機車換現金,台中手機換現金,台中筆電換現金,台中車貸,台中房貸,台中借貸,台中融資,台中代償,台中長短期周轉,台中工廠借款,台中軍職借款,台中手機典當,台中手機借錢
 
 
永利當舖位於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2段773號(大買家正對面)
 
電話:04-24077767
台中當舖,台中借錢,台中汽車借款,台中機車借款,永利當舖,台中汽機車借款,台中借款,台中週轉,台中流當品,台中典當,台中免留車,汽機車借款,台中汽機車借錢,汽車借錢,機車借錢
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
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
永利當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