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利當舖
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
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
永利當舖

特種兵為母報仇 手刃3父子

2018-02-21  
  

大陸陝西驚傳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案!解放軍特種兵退役的35歲男子張扣扣,因13歲時目睹母親遭鄰居王家人以棍棒打死,當年行凶的17歲王家三子,事後僅被輕判7年、賠償9639.3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4341元)結案。22年後張男趁除夕中午闔家團圓之際,闖進王家手刃王父、長子、三子3人後投案,僅次子因當值逃過一劫。

大陸陝西漢中市南鄭縣上周(15日)發生一起凶殺案,71歲老翁王自新與兩名兒子,被解放軍特種兵退役的35歲男子張扣扣殺害,圖為凶嫌重返案發地說明行凶過程。(摘自網路)

行凶撂話後揚長而去

陝西省漢中市南鄭區新集鎮王坪村,15日中午傳出命案,2人當場死亡、1人搶救不治,當地警方據報展開調查。

目擊村民表示,張扣扣在家午飯後提刀闖進王家殺人,71歲的王父、擔任公務員的47歲長子當場死亡,並將命危的39歲三子踹出門外塘堤,再燒了長子的汽車,臨走前對屋裡婦孺撂話「不關你們的事!」揚長而去。行凶後張去母親墳前燒紙錢,再轉往附近鎮上看花燈,吃過晚飯想回家看父親時發現有武警,逃到新集大橋下躲了一夜。翌晨才去派出所投案。

祭母躲橋下隔日投案

當年判決書指出,1996年8月27日晚間7時許,張母路過鄰居王家門前,因兩家不合而朝王家老二臉上吐口水,當年17歲的老三與張母衝突,張母拿扁鐵打他左額、左臉。老三撿起路邊木棒猛擊她頭部,張母當晚死亡。

事後張家提告,並求償25萬元人民幣,因法官採信王家老三辯稱是出於阻止和義憤才還擊,案發時又不滿18歲、家境困難,改依傷害致死罪輕判,民事則輕賠不到1萬元,扣掉喪葬費,只剩1千多塊錢。

陸網友叫好媒體批駁

香港《明報》報導,張扣扣2001年入伍當特種兵,新疆服役2年,2003年退役後在外打工。張扣扣父親和姊姊表示,當年衝突起因於他們家種西瓜送人,沒送王家引起糾紛,當年13歲的張男目睹母親死亡,但22年來從未聽他談起此事,也從未想過他會殺人。但張自母親去世後,就變得內向,很少與家人交流感情,不太清楚他心裡在想什麼。

這起隱忍22年為母報仇,在除夕手刃仇家父子3人血案,震驚大陸各界,引發大陸網友一片叫好,但包括《新京報》等媒體均以評論駁斥,認為殺人嫌犯叫好,混淆了法治社會最基本的是非觀,殘酷的刑事犯罪在任何情境下,都不該被原諒,更不該被贊許。

台中薪轉借款,台中小額借款,台中免留車借款,台中筆電借款,台中電腦借款,台中手機借款,台中信用借款,台中分期車借款,台中鑽石典當,台中黃金典當,台中手錶典當,台中3C典當,台中精品典當,台中當舖,台中汽車借款,台中機車借款,台中公司車借款,台中房地二胎,台中借錢,台中借款,台中機車換現金,台中手機換現金,台中筆電換現金,台中車貸,台中房貸,台中借貸,台中融資,台中代償,台中長短期周轉,台中工廠借款,台中軍職借款,台中手機典當,台中手機借錢
 
 
永利當舖位於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2段773號(大買家正對面)
 
電話:04-24077767
台中當舖,台中借錢,台中汽車借款,台中機車借款,永利當舖,台中汽機車借款,台中借款,台中週轉,台中流當品,台中典當,台中免留車,汽機車借款,台中汽機車借錢,汽車借錢,機車借錢
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
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
永利當舖